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梁炜泷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339


202293日上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新生开学典礼在教工路校区举行。学院副院长陈觉教授、旅游管理系王莹教授、MTA教研秘书梁炜泷老师以及2022MTA全体新生共同出席了开学典礼。



典礼开始,副院长陈觉教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教授首先为同学们概括介绍了MTA,并对在座的同学表达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在座的同学都是对自己未来有着规划、有追求的,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两年MTA学习中,不忘初心,努力平衡好工作、家庭与学业的三重压力,取得自我的提升和成长。

随后,王莹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王教授说道,在目前旅游行业最艰难的时期,同学们还能坚持选择MTA,说明大家对旅游是非常认同的。面对当下的旅游发展的困境,最重要的解决方式在于创新。接着,王教授还从全域旅游、生态创新等方面,向同学展示了旅游专业无限探索的空间。王教授表示在未来旅游对区域发展的贡献将会越来越多,鼓励同学们打开思路、不断拓展、紧跟节奏,以开放的心态去拥抱MTA的学习,为旅游行业的发展赋能。

接下来,华丹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和大家共同分享了她与旅游的不解之缘。华同学表示,正是对旅行、对世界遗产的兴趣和热爱,让内向的阴霾中透出曙光,促使她整理自己、重新出发,并做出“再读书”这一抉择。在接下来的两年学习中,期待能以知识挑战未知,激发无限的潜能,以提升自己的知识厚度、学问深度和人生高度。

典礼最后,全体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新征程,新目标,期望2022MTA同学可以在今后两年的MTA学习历程中,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期许,在商大这片热土上收获真知,在浙江工商大学这个MTA平台上遇见更美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