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旅游学院2022年关于接受MTA调剂生的通知

发布者:梁炜泷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806


  我院非全日制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硕士(MTA)项目2022年有部分调剂名额,欢迎广大优秀学子申报调剂!具体信息如下:


一、基本要求


1. 专业要求:

   第一志愿为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物流工程与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审计专业学位硕士。


2. 分数要求:

   管理类联考成绩总分170分及以上,英语二42分及以上,综合84分及以上,且同时达到一志愿专业A类国家线。


3. 经验要求:

   硕士毕业满2年及2年以上,或大学本科毕业满3年及3年以上,或大专毕业满5年及5年以上。

后续通知可关注此网站或者浙江工商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zs.zjgsu.edu.cn/


二、调剂系统


   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将于3月底左右开通(具体以教育部通知为准),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及时关注并做好调剂准备。研招网调剂系统网址:https://yz.chsi.com.cn/yztj/


三、联系方式


  电话:梁老师 0571-28008148,周老师0571-28008147

  电子邮箱:wliangvera@163.com


四、关于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浙江工商大学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浙江省会城市杭州,前身是创建于1911年的杭州中等商业学堂,1980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杭州商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浙江工商大学。百余年来学校一直秉承商科办学传统,尤其是1998年从原商业部直属院校改为“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以来,学校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以经济学、管理学学科为主,法学、工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办学水平不断提高。2015年,学校被确定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和教育部共建的重点大学。2017年,学校被确定为浙江省重点建设大学。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前身为 1986 年成立的原杭州商学院餐旅企业管理专业, 2001 年更名为“旅游管理学院”。2006 年,随着规模扩大,更名为“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016 年底更名为“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我院是全国创办旅游管理专业较早的院系之一,在全国旅游院系中享有颇高的知名度。此外,我校是 2010 年教育部首批指定开设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教育的国内56所高校之一,是浙江省最早开办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的院校,具有丰富的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教育经验。2019年,旅游管理专业被评为五星级专业,在全国排名前4%2020年,旅游管理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正式发布的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中,我校旅游管理专业位列“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旅游管理专业”榜单全国第13、浙江省第1

学院院训为“知行经纬,引领未来”。学院借助商科优势与研究生教学平台,整合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教育资源,旨在帮助行业管理人员科学把握旅游业发展和竞争态势,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熟悉市场环境、兼备优秀管理素养和创新精神、领导力与决策力的中高端复合型旅游经营管理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