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旅游学院关于2022年MTA招生优质生源就读意向报名通知

发布者:梁炜泷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525


  各位考生:

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国家线已经公布。根据往年的情况,一般国家A类地区线即是我校MTA的复试分数线,请考生耐心等待学校(学院)官方网站通知。

根据2022年国家线和2022年学校硕士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拟招生人数情况,我院MTA招生对优质生源有需求,欢迎广大优秀考生报名登记。


优质生源就读意向报名请点击以下链接:

https://www.wjx.top/vj/PIYI0FQ.aspx


或扫码进入

 


特别说明:

现公布的优质生源需求情况仅供考生参考,报名登记仅作为学院提前了解考生情况和就读意愿,不能替代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平台的调剂流程。在学院平台报名登记的考生,也必须通过国家调剂系统办理调剂手续,最终调剂复试录取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为准。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