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梁炜泷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375


 2021911日上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2021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新生开学典礼在教工路校区举行。学院副院长陈觉教授、旅游管理系王莹教授、MTA秘书梁炜泷老师以及2021MTA全体新生共同出席了开学典礼。


 典礼伊始,副院长陈觉教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及MTA中心概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陈院长表示,希望大家可以珍惜MTA的学习机会,直面挑战,克服困难,利用这两年的磨练成就更好的自己。随后,王莹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给出了很多具有实践意义的指导和建议,希望同学们协调好工作、家庭与学业的关系,努力在平衡中取得自我的提升和成长。接下来,2021级新生代表叶伟军同学和大家分享了他在求学道路上的经历。他表示作为一个70后“老生“,在报考MTA这条路上充满了艰辛和挑战。但是对于大学的向往,以及对知识的渴求,让他克服重重困难,坚持了下来,最终考上了心仪的学校和专业。


 典礼最后,全体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新征程,新目标,希望2021MTA同学可以在今后两年的学习历程中,不忘初心,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期许,在浙江工商大学这个MTA平台上遇见更美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