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梁炜泷发布时间:2020-10-18浏览次数:8139

  

  2020年10月17日上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2020级旅游管理专业硕士(MTA)新生开学典礼在教工路校区举行。学院副院长陈觉教授、旅游管理系王莹教授、MTA秘书谢梦巧老师以及2020级MTA全体新生共同出席了开学典礼。

  典礼伊始,副院长陈觉教授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及MTA中心整体概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陈院长希望大家可以珍惜MTA的学习机会,笃言厉行,求是创新,利用这两年的磨练成就更好的自己。随后,王莹教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对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给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并且希望同学们可以利用MTA项目平台的资源,不断充实自己,同时也应该协调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努力在平衡中取得长足的发展。

  接下来,2020级新生代表张恩丽和大家分享了她的入学感想,她表示在离开校园后多年做出攻读MTA学位的决定,是充满挑战的。不论是出于对知识的渴求,还是职业发展的需要,大家既然有幸能够参加MTA项目,那就应该珍惜机会,多思考、多交流、多积累,努力提升自己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典礼最后,全体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合影留念。新征程,新目标,希望2020级MTA同学可以在今后两年的学习历程中,不忘初心,不负青春,都能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