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MTA移动课堂走进漫走栖霞湖舍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759

为密切把握旅游产业转型与业态新发展动向,1130日,在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易开刚教授的带领下,我院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旅游产业转型与业态创新》移动课堂走进漫走栖霞湖舍。

 

本次移动课堂受到杭州漫走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熊健兵的热情接待,熊总向学生介绍了漫走栖霞湖舍经营的基本概况,并参观了酒店的标准房、大床房、亲子房以及家庭套房等多种房型。随后,易院长与熊经理就漫走酒店的创业和经营发展的过程与同学们展开深度讨论。漫走酒店借鉴了方兴未艾的民宿经营方式,结合本身富有禅意的装修设计风格和体贴的服务,实行“旅程管家”的对客理念,施行“早饭时间延迟到11点”、“增加特色儿童房”等措施,依靠良好的反馈赢得了大众口碑。此外,熊总还向同学们介绍了他正在对接的新项目-浙江丽水“冒险王之谷”,邀请同学们对该项目发表意见和建议,交流过程双方踊跃发言,气氛十分热烈。

 

 

在此次走进移动课堂中,同学们通过对漫走酒店的学习考察,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与熊总就酒店创建,经营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经验紧密结合,极大地启发了学生对新业态下酒店业发展的战略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