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欢送2019届MTA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665

613日上午,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2019届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MTA)毕业欢送座谈会在综合楼502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陈觉教授、导师代表吴俊副教授、张海霞副教授和19MTA毕业生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觉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大家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导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中发挥专业特长,继续保持学习的初心。随后,导师代表吴俊老师回忆了同学们在职学习两年中的往事,她为同学们能平衡家庭、学业、事业各方面的压力高质量的完成了学业和论文感到骄傲,希望同学们能一如既往享受生活、享受事业、享受挑战。张海霞老师鼓励同学们能在将来的工作学习中将学术研究和实践研究相结合,学以致用,能常回家看看,关注学院建设发展。接着,毕业生代表吴媛媛发言分享在学校两年在职学习的经历,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谢,抒发了对母校和学院的深厚眷恋。最后,老师们从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提出了改进MTA培养工作的若干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结束,会后毕业生与老师们合影留念,用影像留下最美的回忆。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学院将是毕业生们永远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