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关于接收2019年MTA调剂生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4164

各位考生:

 感谢大家报考浙江工商大学旅游管理硕士(MTA)项目!

 

一、关于接收调剂生

本校拟接收2019年旅游管理硕士(MTA)考生调剂申请2019年管理类联考成绩总分160分及以上,英语二42分及以上,综合84分及以上;且硕士毕业满2年及2年以上,或大学本科毕业满3年及3年以上,或大专毕业满5年及5以上。

可接收第一志愿报考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旅游管理、会计、图书情报和审计等专业学位的考生调剂。

有意愿参加调剂的考生下载附件《2019年攻读浙江工商大学MTA调剂申请表》,填好后请以电子邮件回传我校(susiezcqzj@126.com)。

实际录取需达到2019年国家划定的A类分数线。

 

二、关于调剂系统

教育部将于3月中旬开放调剂系统,符合调剂且有意愿的考生可及时按照要求申请调剂。

调剂系统: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   http://yz.chsi.cn/ 

 

三、MTA项目介绍

浙江工商大学MTA项目是 2010 年教育部首批指定开设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教育的国内 56 所高校之一,是浙江省最早开办旅游管理专业硕士的院校,截止到 2017  7 月已有五届 MTA 学员顺利毕业,具有丰富的旅游管理专业硕士学位教育经验。MTA项目借助浙江工商大学商科优势与研究生教学平台,整合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和教育资源,以“创新课程培养体系、强化理论指导实践、优化师资团队组合”为项目特色,旨在帮助行业管理人员科学把握旅游业发展和竞争态势,培养具有优良思想品德、国际化视野、熟悉市场环境、兼备优秀管理素养和创新精神、领导力与决策力的中高端复合型旅游经营管理者。

综合考虑旅游管理学科主流方向、我校旅游研究特色领域与优势、以及浙江及长三角旅游业发展及人才需求实际,研究方向主要有6个:旅游企业转型与产业升级、旅游经济与管理、城乡旅游规划与管理、旅游目的地发展与管理、旅游资源及遗产保护与管理、国际酒店管理等。

 

 

四、关于学校及学院

浙江工商大学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浙江省会城市杭州,前身是创建于1911年的杭州中等商业学堂,1980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杭州商学院,2004年经教育部批准更名为浙江工商大学。百余年来学校一直秉承商科办学传统,尤其是1998年从原商业部直属院校改为“中央与地方共建,以地方管理为主”以来,学校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以经济学、管理学学科为主,法学、工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办学水平不断提高。2015年,学校被确定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商务部和教育部共建的重点大学。2017年,学校被确定为浙江省重点建设大学。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前身为 1986 年成立的原杭州商学院餐旅专业,2016 年底为适应专业调整的需要,更名为“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学院院训为“知行经纬,引领未来”。学院拥有旅游管理博士后流动站、旅游管理博士学位授权点、旅游管理硕士学位点(学术型和专业型),下设旅游科学与战略管理系、国际酒店管理系、城乡规划系三个系,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城乡规划、城市管理四个本科专业。旅游管理专业是全国创办旅游管理专业较早的院系之一,在全国旅游院系中享有颇高的知名度。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周老师 0571-28008147susiezcqzj@126.com 

林老师 0571-28008167lintao613@163.com

联系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教工路149号浙江工商大学

          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行政综合楼519

浙江工商大学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网站:http://lvyou.zjgsu.edu.cn/
MTA教育中心网站:http://mta.zjgsu.edu.cn/

QQ备考群:185186813


2019年攻读浙江工商大学旅游管理(MTA)调剂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