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旅游职业学院招聘信息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7-15浏览次数:3022

因工作需要,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用工岗位,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信息

1. 招聘岗位:公寓辅导员(1男2女)

2.招聘要求: 30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党员(预备党员)。

3.招聘人数:3人

4.岗位职责:

(1)负责本公寓楼内学生的日常教育及管理。

(2)认真履行公寓辅导员值班制度,按时值班。

(3)负责学生公寓党团组织建设。

(4)积极主动地引导和帮助学生社团、楼层、寝室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富有实效的公寓活动,指导学生的文明寝室及和谐寝室建设。

(5)深入学生寝室,熟悉学生的基本情况。

(6)随时接待学生来访,及时处理和解决心理、思想问题,有效化解各种矛盾。

(7)经常性地和学工部、相关系部、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及时反映学生的情况和学生的正当要求。

(8)处理公寓突发事件,并根据事态的发展和情节轻重向学工部、保卫处等相关部门汇报。

(9)积极完成学院布置的其他任务。

二、用工形式及待遇

录用人员用工形式为第三方劳务派遣(即与浙江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位于杭州市萧山高教园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岗位年收入合计约5万元(含“五险一金”),五天工作制、工作期间需入住公寓楼,双休(轮休)2天,享受寒暑假。

三、招聘流程

1.本次招聘信息将会在浙江省人才网上发布。

2.应聘者应于7月2日前登录浙江人才网进行应聘。

3.浙江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将在7月4日左右通知初试通过、参加面试者人员。参加面试人员请随带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礼节礼仪以及拟聘岗位匹配度等。面试时间和地点暂定为7月7日下午1点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内。

    4.面试通过者将由浙江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安排指定医院参加入职体检,费用自理。

    5.体检合格者,签订第三方派遣合同后办理入职手续。

联系人:浙江新世纪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洪先生 ;联系电话:0571-87208959

                                               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人事